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

自製黏土橙片

這是我自製的黏土橙片
是我偶然在網上看到製作方法而跟住自製的。
做一條橙條就可切成幾十片,可以有排用。
至於製作方法,大家可以在網上 search 到的。
應該可按相同方法自製檸檬片,西柚片,青瓜,蘿蔔等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在internet找不到關於橙片的製作方法.

還有,你知唔知道忌廉是怎樣整出來的?
你可以講我知嗎?

bananarock@livemail.tw

Thank you very much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在網上search不到的
請告訴我網址
Thanks

connie_giroro123@yahoo.com.hk

Tracy 提到...

我都想知道點整,
請告訴我網址

thx~~

yakoloverpink@yahoo.com.hk